【安全生产 人人有责】塔什库尔干县市监局落实“两个责任”加强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

来源:塔什库尔干县零距离公众号 日期:2023-01-25 11:01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安全生产 人人有责】塔什库尔干县市监局落实“两个责任”加强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

春节期间,塔什库尔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认真落实“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基础上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与人民群众的血肉紧密相连,促进干部群众共同生产、生活和工作。

工作人员设身处地的为结对户着想,做到一次结亲,终身结缘,真正把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在群众中树立起来。结合市场监管业务工作特点,对克其克同村辖区商铺逐个开展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并来到大同乡对接乡政府,按照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要求,对负责“两个责任”工作的包保干部在经营场所开展“两个责任”包保工作现场指导培训,召集群众开展食品安全宣讲,通过“查、看、问、谈”的方式,向经营户和包保干部宣传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同时督促各商铺要依法经营,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守牢食品安全底线。

附件:
新闻2.jpg
新闻1.jpg
 

扫描分享至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