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第十五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来源:塔什库尔干县政协办公室 日期:2024-01-19 13:01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

第十五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五届四次

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2024117日政协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届委员会第次会议期间,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通过提案积极建言献策。

截至20241171400,共收到提案99件。根据提案工作条例,经审查,并案19件,立案65件,不予立案15并转为建议。在立案提案中,主要为基础设施和民生改善两个方面,基础设施方面的60%;民生改善方面的40%。总体看,提案的质量和数量都有所提高

大会闭幕后,立案提案集中交承办单位办理。本次会议截止日期以后收到的提案,作为平时提案处理。


相关链接

扫描分享至微信